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涂了很久。
 
本来想打很多话,结果千言万语化作一句mmp
手机饱和度差别怎么这么大,感觉好红啊【画的时候我怕不是个色盲🙃】
 
       
—————————————————————
画的时候母上大人总在边上问我:为什么这个人对着空的地方看?就跟发呆一样
  
……

娘啊我说他是被吵的双目放空你不要误会哦,真的哦!【划掉】
  
 
        
—————————————————————
想象中就是一如既往的ai疯狂说骚话然后pm大佬点点点的状态(๑´ㅂ`๑)
   
  
本来想画那种“喧闹都市里隐藏在边缘角落的孤独hero”的感觉呢【。】
 
结果现在看起来就是一种“黑漆漆鬼城里坐在天台上晒太(yue)阳(liang)”的赶脚了
——手机色差看起来还特别红——更诡异了😂

   
        
          
 
—————————————————————

ps.画的时候一直在想:为什么dencity这么绿?天是绿的,建筑是绿的,pm大佬也是绿的——画的全程就是在和绿作斗争。我都要绿了【。】

pps.大大们求评论啊…我感觉我几十个粉丝都是假的🙃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