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今天职业病犯了吗?犯了
orz

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那种平时会在脑子里构思一些不太可能会产出来,基本用来自high的小故事,反正我是经常会有啦
(各种同人,原创,半原创,汤姆苏玛丽苏,耽美百合,正常bg,种马爽文甚至pwp或者诗歌传记都可能啦,总之是只在脑子里面但是不一定完整的东西那种)
 
  
今天就想了一个      超直白看起来小个子其实本体植株超大的"小"树妖攻 x 满脑子都是办公务结果其实是被boss当交换条件"卖"给树妖的下属受    的自high向小故事

背景是玄幻那种(大概会是种马男主当老大带领一群小子称霸天下的那种感觉?)
总之就是种马老大向树妖求助 然后可能他种马的不够彻底(?)面对和他性向不一致(男)的树妖dalao(??)他选择了“卧槽惹不起溜了溜了”然后把做事挺认真的小弟“丢”给树妖dalao(……)做交换的   故 事。

萌点大概在树妖本身没有性别(有些植物的性别在花上你懂吗)所以外貌挺娇小漂亮的一开始下属君还满脑子“嫂子不能碰”(这是一个因为老大是种马而造成的美妙的误会( ゚ω゚)……)结果后来被放倒的时候一脸懵逼+黑人问号脸。【卧槽我的萌点大丈夫???这年头有大那啥的那啥特受欢迎吗!?】

有可能还是角虫手向?
    
     
这样看感觉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吧?——结果实际上我一直在思考,一颗足够大的树(因为要能强大到能帮种马老大的忙)——是什么样子的?
 
 
说到这里你们可能仍然没get到我的意思——我全程在想——开花方式单性花两性花到底该是风媒花还是虫媒花果实的发育方式真果假果心皮;根茎叶花果实种子的能量最优配比【????】——
 
——最后等我的设定差不多半成品我™才想起来??我不是在编耽美(?)小故事吗?我设定这个干嘛?🙃
   
         
    
 

……
所以这个故事就这样搁浅了(放屁你本来就没打算产出好吗!)

   
        
  

 
抵制不良脑洞,拒绝疯狂设定。 适度设定益脑,沉迷设定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脑洞【重重划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