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游戏王同人】【日常】【独立片段合集#7】免罪符系列

#无聊的日(ài)常(mèi)故事
#各片段分别独立(所以到哪里终止都不算坑(x  
#序号与故事发生时间无关(特殊序号除外)
#字数不定!风格不定!视角不定!(都说了是片段合集了啦)
#作者个人倾向cp为暗→表(但是也许会有毫无关系的东西)
--------------------------------------------------------
★尽是没头没尾的废话
★文笔是什么?_?能吃么?
★总感觉有些情感微妙的表现不出来呢,算了,将就吧
---------------------------------------------------------




片段7  尊敬对手

游戏又收到了决斗邀请,来自与他相识已久的KC的社长,海马赖人。对此,他已经习以为常了——如果哪个月海马没来找他决斗那才奇怪。
 

暗游戏这次仍然打算接战:“送上门来的决斗怎么能不接!”
 

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在这样一个周六的夜晚还独自在卧室准备卡组的原因。


“另一个我,你觉得海马明天会用什么战术呢?感觉他也许有特别准备什么……”呈现半透明的颜色,游戏一只手撑着头,斜靠在书桌前。

“哼,海马的变招。嘛,虽然大多数时候都猜得出来,安心吧。”暗游戏一边在语言上表示对敌人的战略藐视①,一边手上也没有停下来,又向卡组里加了一张『天赐宝扎』


“诶,是吗。话是这样说,但是明显另一个我非常看重海马呢,已经反反复复组了三遍卡组了呢……”游戏慢慢吞吞的吐槽,毫不给暗游戏留面子。


“额Σ(°_°,这、这是,决斗者的礼貌,毕竟海马也算是一个劲敌啊!”


“哦。” 游戏把目光垂下,望着桌上几摞分门别类的卡片,良久,又低声地慢悠悠地仿佛在自言自语:“真好啊,和海马决斗……另一个我很开心吧……”


虽然,自己的伙伴现在是透明的样子,但是暗游戏看见眼前人的眼里长长睫毛投下的影子。


……

“aibo,明天我们去游乐园玩玩吧。”王者发话了,不是开玩笑的样子。


“咦?但是明天不是要……”

“没事,反正快的很,一场决斗也没多久时间。”暗游戏摇了摇头,“难得的周末。说起来,我们还没有过两个人一起去游乐场吧。”


“嗯,说的也是哦。以前都是约了朋友一起的……”


“那就这样定了!明天完事后直接去KAIBA PARK,也很方便。就我们俩。”



“(∩_∩)好!”
 

就这样,武藤游戏决定独自(两人)在周末去游乐场玩(yuē)耍(huì)。
至于和海马的决斗?那个可以被勉强划到“路程用时”里去。(笑)
 
 
 
 
 
 
 
  ------------------------------------------------------
①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这里neta来自那谁的口号ww(等下我好像有快递来了)




------------------------------------------------------
作者留言:王样情商奇迹般的上线Σ(⊙▽⊙")
什么,你说海马?那是谁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