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紧急修复了bug#

  

飞天。

 

  

构思是一边向上一边也同时发生改变的样子,后面大概有什么东西在追着。

    

想以一种向上和变化的感觉画一幅画,所以就是这幅了。

——————————————

 

p2是动作参考,你们都不要笑知道吗,我很认真的

一开始我还给pm设计了飘带和下装,因为大部分被翅膀挡住,还有觉得设定和李领导撞就取消了,真是可惜。

   

      

因为想要翅膀的元素所以搜索了鸟的资料,稍微(?)整理了一下,发到另一边去了,有兴趣可以去看。→【凤尾绿咬鹃

所以说虽然并没有上色,但是还是有原型提供给你们想象的(我都被自己感动了)。

说真的整理资料的时间快赶上画的时间,简直是魔障

   

--------------------------------

原本资料+拟人的模式是我另一个企划里的,仿佛提前就用上了【微笑.JPG】

-------------------

 

tips以下(建议配合科普篇食用):

1.因为绿色和蓝色都和贴合游作/pm,所以使用了这样的设定。

2.虽然这样说,但是游作既没有时髦值+1的风衣,也没有反重力buff衣摆,还是很遗憾的

3.自从看了游戏王,就开始用会不会打牌来衡量发型了,眼睛也无法离开脑袋

            

5.2 最后还是考虑在翅膀尖端加了爪子是因为帅。翅膀啊!爪子啊!怎么能不帅呢!去他的科学!帅才是王道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