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个人向】关于「水仙」的设定和介绍


★这是个人喜好
 
★因为是个人设定,所以有些与一般大众说法不同。不接受在此定义上进行的讨论。

           
  ——————————————————————————
     

希腊神话中有一个叫Narcissus(这个词也是水仙的意思)的人 ,因为看到自己在水中的倒影,而生起爱慕之情。终日欣赏自己水中的倒影,最后憔悴而死。在他死的地方生出了水仙花。
后来就出现了用水仙文表示自恋、自己x自己向cp或者同一个人的不同角色之间cp的用法。
      
              
不过我个人设定不限于此,而是稍微大范围一些。准确的讲——在部分(即不完全)涵盖:自恋、自攻\自受、同一个人多个身份  的前提下,增加但不限于:多个不同来源的意识或人格共用同一个躯壳(不分开)、本体和其衍生人格或物理意义上的个体,等等。
  
          
非常喜欢水仙向。不算是一开始就单独喜欢这个类型的文。准确的来讲,因为很巧的是我喜欢的作品大多和水仙设定相性良好。一直对多重人格、一心同体还有变身(没错就是变身)的设定毫无抵抗力,比如ygo系列,奥系列,来打等等;而这几种东西(尤其是ygo🙃)真的和水仙向cp相应良好。
   
我更喜欢不存在性与欲\望的成分的水仙,比起“老子真tm可爱,想\日”的类型,而更倾向于“仰慕” “心灵之友” “同伴”或者“性格互补”的风格。
   
当然如果看到有车的类型我也很喜欢,不过那个就不是因为水仙的萌点了。车啊!有车难道不好吗?(笑)
    
  
   
                      
   
    
【在乐乎这个账号,今后可能出现的作品中,但凡使用“水仙向”一词的,均以此处含义为准,不再多说。】
   

   

*
   
一些句子: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所思即我所想,我们是一体。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

“我们自一个中分离开来,命运相连,心为一体。”

“我为你付出一切,也是在为我自己。”

“我爱你,因为我是最好的。”

————————————————————————
“我真tm帅!”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