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标题是背后灵所以只有三张。
 
看到没只有三张!所以我并没有欺负那个谁(。),这个主题可是真正的背后灵(所以那啥笑和那啥宠物不算懂吗)。
 
不是因为懒,真的。【划掉】
    
  
 
————————我是正经的分界线————————
说起来这三个背后灵真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
暗表游戏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
他们在漫长的相处中互相影响互相靠近;游戏在这之中成长的更坚强,而王样也得到一份温柔。(“游戏啊,温柔就是你的强大。”)

——
教主星光则是另一种相似又不同的模式。
某种意义上他们真的是从一个身体中割裂出了两面,不同、相反,但是有什么根本的东西是同一的。这两人在磕磕绊绊中前进,在经历各种各样的事之后成为最靠近对方的那一个。
一直觉得教主星光能叠光就是一种奇妙的命运——因为只有同星的怪才可能叠光不是吗?
(我不会告诉你我第一听到“将我和我构筑叠光网络”这句台词是差点没被口水呛死www)【划掉】

——
十代和尤姐与上面两个不一样,他们并不是从伙伴开始的。
事实上,这之中有的可以说是一份“骇人听闻的扭曲的爱”和一份“无人能及的宽广的包容”。我觉得如果不是十代的话,在这样一种伤害之后,任何一个谁都很难做到这一点。
(总而言之就是  “把我和我的基友搞得这么惨当然是原谅他/她啦”  +  “从此以后尤贝尔你就是我的翅膀”【大雾】【全部划掉】)

 
以上

————————————
#拖了好久终于出来了

#玛德为了涂尤姐的头发把手扭了真是蛋疼
 
#剩下的几个或许有机会画一个“坐骑”主题?(番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