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hhh笑死我了
  
做饭的时候一边开着5ds,因为不方便看字幕,所以放的是英配版。
 
而英配版每次开头都有上集回顾,一般是重要的台词或事件。在那以后才接着放新内容。
    
我正好看到了鬼柳出场的那几集。所以每一次前情提要都是他和游星对话的台词。
   
而且不仅鬼柳出场的几集是这样的,拔螺丝退场之后,因为造成了蟹哥受伤,所以之后的几集,还是他的台词。
   
   
    
所以每次都是
蟹哥一脸懵逼:“ Kalin Kessler!? You are once our friend!! ”(鬼柳!?你曾经是我们的朋友!!)

然后就是鬼柳情感丰富的狂笑:“ Was your friend,yes↘!    But↘ now↗,   your e↗ne↘my↗↗!! ”(曾经是朋友,对!但现在,是敌人!)
    
连续看了七八集,也就听了七八遍了,现在满脑子都是鬼柳抑扬顿挫的    your e↗ne↘my↗↗😂😂😂
   
   
于是英配鬼柳的时(dou)髦(bi)值在我心中终于赶上原版噗哈哈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