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游戏王同人】【短篇完结】交棒0→1

#单章完结
#魔表,暗表
#但是并没有表君的戏份
#大概是两代王交接的故事?
#全文对话向

★没什么剧情
------------------------------------------

魔王,或者另一个游戏,武藤游戏身体中产生的另一个人格,静静地看着来人。

“你的名字。”魔王没什么表情。

“武藤游戏。暗的游戏(yami no yugi)。”那个人回答道。

“啧。”魔王扬了扬略显苍白的脸,直直地看着暗游戏,“这不应该是你的名字。”

“它是了。至少现在是了。”暗游戏毫不避闪,目光与魔王直接相撞。

空气中仿佛弥漫着若有若无的硝烟气味。

“游戏他,”魔王突然开口,脸上的表情仿佛缓和了一点,“他是我最重要的、另一个心灵。”
 

“我明白。”暗游戏的脸上写着认真,“但你没有力量再保护他了。”

魔王稍稍偏移开目光。他把视线移到暗游戏的鼻尖上,眼睑半睁半闭,红色的眸子在睫毛的阴影中明灭不定。

刚刚那一瞬间,他幻听到了自己破风箱一样急促的呼吸声。

绯红眼睛的男人侧身退了半步,重新正视他的客人。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开口:“我有我的力量——你能做什么?打牌吗?”
 

暗游戏无奈地笑了笑:“对。”

“……”魔王不说话。

“而我恰恰也得益于此,不是么?”暗游戏的声音不大,但很清晰。“有的时候,总有什么东西迫不得已要发生改变。”

“你就凭这个来保护他?”魔王猛的上前揪住暗游戏的衣领,同时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嗡嗡作响,“你怎么保护他!?”

“不是保护他!”暗游戏也情绪激动起来,“他不会一直是被保护的那个!他会变强!我会和他一起战斗!!”

“……”

“他不会一直弱小下去。”暗游戏声音平静了一点,但还带着颤抖。他看着面前这个人,他和他之间是什么关系?前辈?还是另一个自己?
“他会变强的,我保证,我也会一直陪在他身边。”

魔王失神似的慢慢地松开了手,暗游戏的衣服得以保持一个完整。

“比起任何其它人我都更相信自己。”魔王突然说了这样一句话。

他的脸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苍白。

“以后会有更多的困难。这也是千年神器持有者的命运……”魔王露出一个干净的笑容,看起来似乎有很多话要说,而暗游戏只是静静地听着。
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多。

“我相信的,他一定会有变得强大的那一天。”

“他会变强,不过现在还很弱小。”

“所以要有个人来成为他的力量。”

“我没有办法再继续下去了。”

“没有比我自己更合适的人。”

“所以,拜托你了。”
 

“请一定替我保护他。”

“我会的,以灵魂起誓。”暗游戏郑重的回答。

 

  

------------------------------------------
后记
突如其来的脑洞,想写一写朝日结束之后魔王和dm王的交接。
反复斟酌了语句。因为感觉他们都有着极高的傲气,但是说话对象是某种意义上的自身,话题又是关于重要的伙伴。应该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来沟通呢?

之所以有前后期的区别是因为要改成卡牌向吧?这到底是作者还是我们的遗憾呢?

其实标题有双关。
棒也是相棒嘛(笑)。
至于0和1这是英文的说法。英语国家的ygo fans把朝日版叫做season zero(第零季),所以有这么个名字。
也有从无到有的意思。

  

------------------------------------------
来自作者:
其实很像女婿和老丈人【划掉】
关于最后一句,还有另一个版本。

“我会的,用生命发誓。”
“去你的,你早死了。”
“……”

( ̄ε(# ̄)☆╰╮o(▼皿▼╬) 什么鬼!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