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游戏王同人】【日常】【独立片段合集#6】免罪符系列

#无聊的日(ài)常(mèi)故事
#各片段分别独立(所以到哪里终止都不算坑(x  
#序号与故事发生时间无关(特殊序号除外)
#字数不定!风格不定!视角不定!(都说了是片段合集了啦)
#作者个人倾向cp为暗→表(但是本文也许会有毫无关系的东西)
--------------------------------------------------------
★本片段设定时间为大学
★同学视角
★全是废话
---------------------------------------------------------

片段6  关于平山同学
  
  
  
  
平山是童实野大学的一个学生,爱好是DM。
 
  
他觉得上大学以来最幸运的事情之一,就是他发现大名鼎鼎的决斗王——武藤游戏——住在他楼下的宿舍。
 
 
哇塞!!住在我楼下的那个人不是武藤游戏吗?!而且他好像还没有室友诶!!
 
 
得知这个信息的平山激动的向游戏隔壁寝室的加加美君确认属实后,向舍管提交了交换宿舍的申请。

 
然后,被驳回了。

 
(海马:开什么玩笑,我特地给游戏安排的单人间,哪里是你一张申请表能变动的?)【划掉】

  

   
   
     
              
    

热爱DM的孩子都不是坏孩子,好孩子平山不可能放弃接近偶像的大好机会。为此经常在走廊和院子里溜达的他还是成功地混了个脸熟,摸清楚了武藤游戏的作息习惯。
 
以下是他的心得笔记其中两条:

 
⑴游戏桑貌似很喜欢在宿舍打电话。
 
经常能从游戏桑的房间里听到隐隐约约的说话声,时候还会持续到很晚。从偶尔清晰的词汇可以判断内容大多和DM有关(消息来自加加美君)。

像游戏桑这样的顶级决斗者,应该认识很多同样厉害的人吧。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真是太好了。
 
 
⑵游戏桑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来整理卡组。

周末回家了不清楚,平时闲暇时,游戏桑经常会一个人把自己关在宿舍,别人叫也不出来。
于是就委托同学(再次感谢加加美君)去问了这件事情,得到的答案是:我在整理卡组。
 
 
不愧是决斗王,对自己的卡组有细致的了解是必修课呢(✪ω✪)
 
不过整理卡组真的可以用那么多的时间也真是厉害啊。

  
         
      
      
      
         

----------------------------------------------------
来自作者:
平山你真的相信游戏君是在整理卡组吗www
安排宿舍只是作为宿敌的关♂注而已
猜猜为什么给游戏的同学起名叫平山和加加美(*/ω\*)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