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者

随缘出没中

【游戏王同人】【日常】【独立片段合集#5】免罪符系列

#无聊的日(ài)常(mèi)故事
#各片段分别独立(所以到哪里终止都不算坑(x  
#序号与故事发生时间无关(特殊序号除外)
#字数不定!风格不定!视角不定!(都说了是片段合集了啦)
#作者个人倾向cp为暗→表(但是本文也许会有毫无关系的东西)
--------------------------------------------------------
★本片段设定时间为大学
--------------------------------------------------------

片段5 日常决斗的方式
   
    
   
 
鉴于武藤游戏同时具有有两个game发烧友的灵魂——尤其对duel情有独钟——于是关着门在宿舍里自己和自己偷偷摸摸打牌就成为家常便饭了,当然对外宣称是做别的事。

      
之所以玩个牌都要偷偷摸摸,大有原因——作为共用同一个身体的二人,决斗当然和一般的决斗在方式上有许多不同。
    
    
首先必定要覆盖手牌——不仅要记住盖卡,还要记住盖住的手卡——因为即使不在自己的回合,也要要随时注意局面动向来发动盖卡。
不过身为游戏高玩的二人不会在意这点,基础的神经衰弱技巧罢了。

 
二是在要交替使用身体——以一种非常高的频率。即使覆盖手牌,在抽卡的时候还是需要使用实体的。
    
    
于是,如果你在现场,就能看见这样一个恐怖的场景:
 
 
一名男子(可能年纪比较小)【划掉】,将数十张卡片放在桌上——手上一张也没有——也没有用决斗盘——
从左边的卡组中抽出一张卡,大喊一声:召唤黑魔导,直接攻击玩家!然后神色突然一变,又翻开右侧桌面上一张覆盖着的卡:我从手牌发动栗子球的效果,无效这次攻击!
      

“真是活见鬼了!”
 
——作为唯一一个曾经见过这个场景的人,武藤游戏的好友,城之内克也这样说到。
    
 

不过万幸的是,游戏住在单人宿舍,所以并没有人能看见这样精分的决斗(笑)。

     
    
                    
  
  
       
  

  
        
---------------------------------------------------
来自作者:游戏实力精分www

评论(1)

热度(27)